酱酱崽

2019年要走出迷茫,变自信、开心起来的酱酱。

《小受,我劝你善良》

这篇还是看看到了一百多章,期间难受死了。

第一,我接受狠毒受,但是我受不了一肚子坏水但很蠢的人物。受在这里面自以为的设计构陷多么高明,看得我好尴尬。

第二,众攻喜欢上受的原因无一不是舔颜,作者可能也是自知这个人物除了一张脸没啥可爱的,第一极力渲染受美貌诱惑。总之,美是受的原罪,而受怀璧其罪,所以他无辜受辱受爱。

第三,竹马攻太傻逼了!自己喜欢谁都能搞错那么多年,等受为他拿命挡剑才彻底幡然悔悟,原来真爱一直是受,所以你他妈拿无辜苏祁做情感转移?


这篇文看下来觉得很似曾相识,可能以前看过没啥印象,所以又看了一次。总的来说,我好厌烦攻对受荡妇羞辱,你自己管不住自己几巴,受做啥都是勾引。而且这一点太太太套路了,我都有点审美晕厥了


评论(3)

热度(1)